我覺得擺印表機的建議還算合理

=====

作者: Integra1 (偽積分) 看板: NTU
標題: [校園] 腳踏車拖吊列印單據
時間: Fri Feb 20 14:29:23 2009

今天上完課發現腳踏車被拖吊到水源

大老遠走到這邊

我才想起來腳踏車已經改新制了

也有專屬的辦公室來做這些服務

這是進步


但是

他們要我列印單據

我之前並沒有注意到這件事情

他們還問我是不是第一次被拖吊

我就說我是一年以上沒被拖過腳踏車了

"那我這次幫你印 但是我們這邊沒有幫人在印這種東西的"

難道以後有人沒有帶單據就要大老遠走去計中印這張紙?

這很明顯是不合理的

在那邊擺個自助列印機以計中同等價格計費也比這合理

一個人走4趟路程的成本遠大於1塊錢

事實上這整個單據根本就不合理

整天在廁所裡面貼"台大95年採購的A4紙夠鋪滿2個校總區面積大的土地"

卻為了腳踏車這種事情使用一張一面都用不到的紙?

而且這張紙接下來就是被工友先生收到口袋 就結束了

這很明顯是可以改進的

偏偏校方使用了最沒大腦的方式

整天處心積慮打壓學生選課自由 卻連這點簡單的設計都沒搞好?

這是退步

事實上可能原本簽名的手續還比較簡便?

好的設計 沒道理不用

卻跑去用更繁複的手續?

==========

(外文四 蔡侑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moking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